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400余人参加2018年首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1日 09: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每年元旦过后,是企业用人和个人求职务工的高峰期。为了缓解节后企业用人难、招人难,劳动者求职难的问题,促进城乡各类劳动者就业,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的优势,甘州区就业局于1月10日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招聘会,为招聘单位和应聘者搭建供需平台。此次招聘会将面向各类技术人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新增失业求职人员,多个行业的用人单位,岗位涉及市场营销、操作技工、商贸物流、财务会计等大量优质岗位。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23家,提供岗位190个,进场应聘400余人次,现场发放资料300余份,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0人。(张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