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红沙河村搭台唱戏迎新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15:11

  中国张掖网讯 “他叔,村影剧院的演出马上开始了,咋还不去啊,不然占不到地方了”“马上去,马上去!”近日,高台县新坝镇红沙河村的影剧院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戏台上精彩的节目吸引着村里爱好戏曲的群众携老扶幼接踵而来,让村民们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每天早晨十点钟,村民们便早早吃过午饭,聚集到村上的影剧院,有的家人搀扶着老人赶来,有的妇女带着几岁的孩子赶来,座位挤满了,好多村民就围站在附近观看。大家脸上挂着笑容,等待节目表演开始。影剧院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引来观众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今天我是过足戏瘾了,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真是痛快,希望村里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村民们意犹未尽地说。

  连日来,红沙河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员“冬训”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乡村文化活动,不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有利于更好的促进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赵江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