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2017年城乡居民参保率达9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10: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狠抓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落地,不断提高经办能力,加快社会保障卡发放进程,切实维护广大城乡居民的合法权益。

  2017年,全区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人数达24.89万人,参保率达95.7%;征缴社会保险费3713万元,续保率达到97.1%,个人缴费平均水平较去年提高4%;发放养老金5770万元,发放高龄补贴67万元,发放丧葬补助金198万元,各项待遇发放率、及时率100%,到位各级财政补助6567万元,新扩面参保3084人,办理省内外转移关系251人,发放社保卡14.78万张,持卡领取待遇人数近4.7万人。参保覆盖面逐步扩大,群众获得感不断提高。(陈国 李晶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