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皇城镇:全力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09: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皇城镇全力推进法治文化建设,传播法治理念,树立法律权威,着力从广大农牧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更高需求上下功夫,努力提供更好更丰富的农村公共法律服务产品,使广大农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乡村振兴营造宽松环境。

  该镇制定方案,全面布置法治文化建设目标和具体工作要求,抓好法律图书角、法治宣传长廊、法治文化小广场、法治楼院等法治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结合主题日、宣传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制作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编辑宣传短信、微信,使农牧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熏陶。组织全镇干部职工举办法治业务培训班,开展法律知识竞答,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法用法不违法,镇综治办、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协调努力,及时了解农牧民群众法律需求,提供便捷高效法律服务,做到矛盾联调,问题联治,帮助广大农牧民群众维权,引导当事人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矛盾和问题,为乡村振兴添加了新动能。(冯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