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镇:"点亮爱的蜡烛"为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10: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得到家庭般的温暖,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让他们在温馨的环境中幸福成长。1月9日下午,甘州区乌江镇计生站联合团委、妇联、工会在乌江中心校为辖区内28名留守儿童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聚会。

img_0241

  第一个环节,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生日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在独处时做主宰自己的小主人,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做家长省心的小强人,并为留守儿童少年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礼物。

  第二个环节集体生日会中,孩子们唱响生日歌,许下新年愿望,留守儿童代表为大家带来舞蹈《健康操》《感觉自己萌萌哒》《咖喱咖喱》。

  随后,大家一起进行击鼓传花的游戏,孩子们为大家朗诵唐诗、带来舞蹈,欢声笑语充满了整间教室。

  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对促进他们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学会感恩,形成健全的人格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