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黑河湿地保护局完成生态环境部相关反馈核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12月下旬,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县区湿地管理部门,完成了2017年上半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人类活动动态遥感监测点的核查工作。目前,已将核查情况及时上报省环保厅。

  此次反馈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查坐标32个。根据反馈坐标,通过甄别、筛选和现场核实定位,确定保护区内人类活动点20处,保护区外12处。其中保护区甘州段人类活动点19处(保护区内16处,保护区外3处);保护区临泽段4处(保护区内3处,保护区外1处);保护区高台段9处(保护区内1处,保护区外8处)。

  保护区内的20处人类活动设施点,按照设施用途类型划分,养殖场3处(1座)、输电设施5处、基本农田3处、居民点1处、农林管护用房2处、道路3处(管护便道1处、公路2处)、自然湿地1处、其它人工设施2处;按照功能区划分,核心区6处,缓冲区2处,实验区12处。保护区外12处,按照活动类型划分,耕地3处、温室大棚6处、其他人工设施3处。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20处人类活动点,经前期整改,已完成整改8处。通过现场核查、走访调查、审批资料审核等方式,按照尊重历史、依法整改原则,对上述监测点采取了长期监管的措施落实整改,下发告知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签订监管协议、定期开展巡查、加强监管力度,确保不发生破坏生态环境活动。(市湿地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