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2018狗年春晚筹备紧锣密鼓进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0日 09: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距离狗年春节还有38天,备受关注的甘州2018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近日,笔者从甘州区非遗中心了解到,现春晚台本及服装款式设计已定稿,已完成两个篇章的创造编排工作。

  据了解,2018年甘州区春节联欢文艺晚会以“献礼十九大·感受新变化”为主题,以“展张掖新天、颂华夏雄风、唱一带一路、振民族自信”为主要内容。晚会分为《家·兴》《国·兴》《万事·兴》《丝路·文兴》四个篇章。为筹备此次戊戌狗年春晚,甘州区非遗中心组织成立由16人组成的春晚工作小组,分编导、视频、舞美、外联、综艺等部门进行编排创作。诚邀了甘州区星光艺术团,区艺海艺术团两个退休老艺人团体及张掖市体育运动学校武术队,甘州区艺德艺术教育培训中心共同参与,为春晚增光添彩。

  今年甘州春晚节目为100%原创,音乐、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创作均结合了地域文化特色。同时,演出将实景道具和剧场声光电等结合,打造出的3D舞美效果,将会为观众呈现精巧的视觉盛宴。(洪莹 徐小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