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农业农村部戈壁农业调研组来张掖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0日 09:0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月8日至9日,农业农村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时以群带领农业农村部戈壁农业调研组来到张掖市进行调研。副市长王向机一同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丹县昌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民乐县食用菌产业园、张掖贯党珍稀菇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我市戈壁农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戈壁农业作为调优产业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的破题之举,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快产业规划布局,积极培育建设主体,健全完善支撑体系,示范带动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戈壁农业已成为新型农业发展业态,全市戈壁农业发展势头强劲。今后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将戈壁农业发展与国家战略、区域特点、市场机制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相关规划,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技术优势和问题导向,充分认识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重要性,不断注重农民在戈壁农业中的突出作用,推动全市戈壁农业发展稳步推进。(记者 乔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