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拍卖公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9日 16:02

  受委托,甘肃嘉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库存酒类一批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物及参考价值:丝路春、滨河、五彩山丹、裕固王、宁夏枸杞红等11个厂家,25个品牌,4438瓶;参考价值约24.5万元。

  标的物详情请关注“嘉通拍卖”微信平台查看。

  二、拍卖时间:2018年1月18日下午15:00时。

  三、拍卖地点:甘肃嘉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厅。

  • 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即之日起至2018年1月17日,有意者前往甘州区南环路瑞安商务宾馆后平房仓库自行踏勘,
  • 特别说明:标的以现状拍卖,成交后由委托人负责交付,装卸及运输等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保证金交纳及竞拍相关事宜请与我公司联系,于2018年1月17日17:00时前持有效证件办理相关竞买手续。

  拍卖人:甘肃嘉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甘州区西花苑综合楼三楼

  甘肃嘉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