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直机关工委“走在前,做表率”坚持以党建促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9日 09:45

搭建有效平台 打造党建品牌

——甘州区直机关工委“走在前,做表率”坚持以党建促发展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7年,甘州区直机关工委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为增强机关党组织活力,搭建了有效平台,打造了一批党建工作品牌。通过开展“机关党建走在前,机关党员做表率”争创活动,党委以创建“红旗党委”、支部以创建“标杆支部”、书记以争当“杰出书记”、党员以争当“先锋党员”为目标,机关党组织从理论武装建设队伍、固本强基落实《条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以人为本和谐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风清气正廉政建设“六个方面”走在前,机关党员干部从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推动改革创新、服务人民群众、引领文化建设、工作务实高效、弘扬清正廉洁“六个方面”做表率,积极争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效能型、廉洁型”六型机关。

  区公安局党委围绕党建强警这一“灵魂”工程,以党旗举到第一线,身份亮在最前沿,建立了“一个体系”抓主业,实施“三大工程”增动力,突出“五个重点”铸警魂工作机制,实现了党务警务深度结合,党建队建耦合发展;区培训中心党委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岗位练兵强素质”和“读好书、学理论、强基础、提素质”主题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区商务局党委开展的“争做商务发展先锋、争做商务行家里手”主题活动,有效加强了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能力;区民政局党总支提出了“六心六梦”抓党建惠民生的总体工作思路,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统一;区检察院党支部搭建以“一墙、一栏、一中心、四室、五组”为主体的党建活动平台,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激发了党员创先争优活力;市供水公司党支部开展“一名党员带两名职工”活动,实现了以党建促发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