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成广平主持召开甘州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2018年01月09日 08: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5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主持召开甘州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甘州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好效果。要持之以恒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真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围绕中央提出的八项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做好全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因地制宜找准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学深吃透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区情实际,制定靠得住、落得实,见得了效果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部署若干重大工程、重大计划、重大行动,确保全区“三农”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洪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