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兑付玉米制种款13.36亿元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01月08日 16:11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齐兴福)记者从张掖市农业局获悉,截至2017年底,张掖市制种企业已向农户兑付玉米制种款13.36亿元,付款比例占总产值的68.7%。

  2017年,张掖市种植玉米制种91.39万亩,涉及59家玉米制种公司,分布在甘州、临泽、高台、民乐、肃南五县区的30个乡镇、292个村,总产量约为33.7万吨,总产值约为19.32亿元。目前,玉米种子已全部收购,有17.4万吨已经发运,剩余的正在进行脱粒、加工、包装。各制种公司与种植基地村已完成制种款对账确认工作,制种款正按照合同约定兑付中。

  为确保制种农民的利益,张掖市各级农业农村部加大制种款兑付督查力度,及时了解种子加工发运和企业制种款筹备情况,督促企业积极筹措资金发放制种款。同时,对历年来制种款兑付慢、实力较弱的企业进行约谈,督促其积极兑付。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