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号)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8日 10:05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号)
(2018年1月5日张掖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苟海龙、刘仁义、付志强、孙晓巍因工作变动等原因调离本行政区,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甘州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尉芳菲辞去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尉芳菲的代表资格终止。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涛因病去逝。市人大常委会对周涛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周涛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民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潘卫东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临泽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增选张勇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山丹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冯刚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甘州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李小平、付吉明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组织代表出缺的驻张部队有关单位补选徐荣、舒朝选为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掖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潘卫东、张勇、冯刚、李小平、付吉明、徐荣、舒朝选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0人,缺额1名。

  特此公告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月5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