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8日 09:5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拟提交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相关报告,安排部署近期政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就拟提交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副市长王海峰、赵学忠、鞠毅、陈华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全年工作开头起步的关键时期,努力推动2018年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精准扶贫紧抓在手,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紧扣指标做好精准脱贫验收退出,建立健全脱贫后的巩固提升机制,持续加大相关政策资金争取力度,确保精准扶贫取得扎实成效。要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开展项目论证谋划等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今年重点城建项目设计,按照“应改尽改、能改全改”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步伐,以“高质量服务、高效率办结”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手续办理进度,积极主动“走出去、引进来”促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和质量。要抓牢抓实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修复工程带来的机遇,加快续建项目进度,完善冬季施工措施,进一步强化项目梳理、整合及评估工作,着力打造一批精品亮点示范性工程。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加快清理兑付农民工工资,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违法行为的宣传力度,认真排查并严厉打击金融诈骗等犯罪行为,强化以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为主的安全生产监管,安排好节日期间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信访维稳工作,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会议原则通过了报告,决定根据讨论情况作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提交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记者 王晶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