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市工商质监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07日 09:47

  中国张掖网讯:1月5日,全市工商质监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副市长陈华受邀作专题报告。市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中石油张掖分公司、中石化张掖分公司机关党员干部共140余人聆听报告。

  陈华结合中央和省、市委各级领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结合张掖市场监管工作发展实际,围绕时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成果以及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浅出的阐释,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市场监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盯各自中心工作,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工作谋深谋好、把措施谋细谋实,为今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张旭 陈小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