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首届张掖摄影双年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6日 14:57

 

  中国张掖网讯:1月6日上午,由张掖市摄影家协会、张掖市书画院(张掖市美术馆)主办的“走进新时代·筑就中国梦”首届张掖摄影双年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市内外155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作品1807幅(组)。展出入展作品130幅、评委作品10幅、老摄影家作品10幅、特邀作品40幅,共计200幅作品,是近两年来摄影艺术家创作的精品力作。

  展出作品以张掖历史文化民俗、自然风光、生产生活为素材,用高超的摄影技巧,独特的拍摄视角,完美展现了张掖丰厚的特色文化,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淳朴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