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5日 21:57

  张掖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市“两会”及城市建设等工作

  杨维俊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1月4日至5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提交市“两会”的各相关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城市建设、“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建设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莫纪宏,市委常委韩正明、康清、余锋、成广平、张勇、秦禾、潘卫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导推动经济工作实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紧紧围绕中央关于2018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周密部署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紧扣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扎实推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业农村基础工作,提高党领导“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走出一条具有张掖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要求,努力把市“两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

  会议讨论研究了《全市2018年城建项目计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张掖城区八个出入口整治改造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城市建设,凸显历史文化特色,完善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强化规划刚性约束,理顺城市管理体制,着力抓好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统筹做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棚户区、城中村、城边村和老旧小区改造,城市交通和停车管理,环保项目建设运行,项目筹资融资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廉政建设等工作,努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的现代化城市。

  会议讨论研究了《张掖市“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规划(2018——2020年)》。会议要求,要按照适地适树适种、保栽保活保存原则,科学规划设计,加强基础建设,加大供水保障,强化资金资源项目支撑,高标准推进“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戈壁农业发展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