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城关工商质监所扎实推进年报公示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7日 09: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2017年个体工商户、企业年报公示工作早起动、快落实,甘州区城关工商质监所通过抓宣传培训和上门指导服务迅速启动2017年度年报公示工作。

  筹备早,确保年报工作开展有序。召开2017年度年报工作会议,明确年报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要求将年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并将年报工作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并推进。

  选好点,确保年报工作开局良好。该所将登记窗口作为宣传年报工作的宣传点,要求窗口必须专门摆放年报宣传资料,在接待咨询、办理审批、核发营业执照的过程中提示市场主体按时参加年报,主动公示即时信息。对监管组人员和登记大厅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使干部熟练掌握2017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新规范新要求,同时加强对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填报工作的指导,提高年报数据的准确性。

  铺好面,确保年报工作进展迅速。采取上门发放年报资料、电话、QQ等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商场、企业、进行实地指导,耐心、细致地向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讲解年报公示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和不按时年报的法律后果等,提醒他们在6月30日之前,完成2017年年度报告工作。

  截止目前,在辖区商场、大型超市发放年报宣传资料300余份,已公示个体工商户年报331户。(杨艳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