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开展鼠疫防控常识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7日 09: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鼠疫防控工作,1月4日,明永镇借集镇赶集机会组织开展鼠疫防控常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三不三报”鼠疫防控知识,“三不”即不私自捕猎疫源动物、不私自剥食疫源动物、不私自携带疫源动物及其产品。三报即疫区内发现病(死)旱獭和其他病死动物要报告、发现疑似鼠疫病人要报告、发现不明原因的高热病人和急死病人要报告。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使老百姓了解到鼠疫疾病的基本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对全面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王玉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