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利用赶集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7日 09: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当前,正值冬季农闲时节,也是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和大中专在校学生陆续返乡之际,临泽县新华镇禁毒办充分利用这个有利时机,结合“逢五”赶集日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在集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群众通过观看禁毒图版、学习宣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这次了解掌握到的毒品防范知识牢记于心,并回家教育子女、亲朋好友、邻居外出学习、务工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迅速掀起全镇冬季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高潮。(孙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