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5日 17:4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鸭暖镇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组织安监站、交管站、食药所、项目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该镇采取重点检查、回头检查、行业检查等多种方式,在全镇开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建筑施工行业和甜叶菊种植专业合作社为重点的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4项,针对以上发现的安全隐患,相关职能站所现场下达限期整改书,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邢翠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