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5日 14:51

  现将张掖市委研究拟提拔任职及平级转任重要职务的王吉龙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吉龙,男,汉族,1972年1月出生,甘肃张掖人,自学考试大学学历,中共党员。2014年3月任副县级职务,现任张掖市纪委监察局办公室主任(副县级)。拟任张掖市纪委常委。

  宋建军,男,汉族,1967年7月出生,甘肃临泽人,函授大学学历,中共党员。2007年6月任副县级职务,原山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拟任张掖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行政效能投诉中心)主任。

  张晓昌,男,汉族,1972年5月出生,甘肃民乐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2013年11月任正科级职务,现任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正科级)。拟任张掖市纪委监察局案件审理室主任(副县级,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5日至1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在市委、市政府大门西侧设立征求意见箱,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委统办1号楼10楼1006号房间)受理群众反映。

  电话举报:0936-12380 0936-8217786

  网络举报:www.zydj.gov.cn/12380

  通讯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79号

  邮政编码:734000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2018年1月4日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