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开展土地经营权证颁发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5日 11:3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颁发让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有了这个‘红本本’,我们既可以搞土地流转,还可以放到银行进行抵押贷款,感谢政府给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罗城村村民靳世杰高兴地说道。1月4日,罗城镇开始向辖区村民发放第一批新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为确保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该项工作自2015年启动以来,首先在花墙子村和桥儿湾村建立试点、总结经验,逐步在全镇全面开展。全镇上下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全面动员,按照“把握政策、确保稳定,依法确权、规范登记,注重质量、稳步推进”的原则,成立了镇村两级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并与各村签订了工作责任书,落实了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社、社干部包户责任制,形成一级负责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并实行每月一通报,一月一督查制度。

  截至目前,该镇共调查完成12个村,3029户,41607亩土地确权工作,签订承包合同2867户,40816亩,占应确权登记户数的94.7%,基本完成了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确权成果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认可。(关自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