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一项目入选2017年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1月05日 10:23

  原标题:甘州一项目入选2017年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侯东山 殷达斌)近日,全省2017年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评审结果出炉,由甘州区申报、甘肃瑞和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土霉素钙肠溶微丸的研发及转化项目成功入选,获得50万元最高项目扶持资金。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研发和转化一种土霉素钙肠溶微丸的制备工艺,该工艺能够明显改善常规土霉素钙预混剂流动性与可分散性差、混合不均匀、动物适口性差、药效低等问题,对于规范养殖行为,从源头上把好养殖产品质量安全关,实现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的实施,可实现年产3000吨制剂的生产规模,预计培养技术管理人员30名和中青年技术骨干50名,可为国内兽药生产线扩能建设提供借鉴。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