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5日 11: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采取积极措施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严防涉农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实现农产品“生产有记录,流向可追踪,信息可查询,安全可追溯”的目标,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保障。

  该镇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作为关乎大众舌尖安全的重点工作,全力构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检测体系,建立宛丰、百惠、花园、五三、兴科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6个,全年开展农产品样品抽检7234个,农产品抽检综合合格率达到100%。严格执行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禁用清单”,严格落实“一严格、五禁止”规定,开展培训指导农户按照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技术规范科学合理施肥用药,规范农业投入品使用行为,积极实施配方施肥和农业有害生物的统防统治,年内培训镇、村农产品监管人员12人,农民130人,全年共开展销售禁用农药专项检查27次,抽检蔬菜样品10批次、500件,合格率达100%,年内无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祁海蓉 张明乾)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