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食药监所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5日 11: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认真做好春节前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维护食品药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和谐,从1月2日起,党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商店、餐饮店、赶集市场、药店、卫生室为对象,重点查看经营者索证、索票及台账是否完善;有无销售过期、霉变食品;药店是否规范处方类药品的销售。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指导经营户建立健全进货查验及登记台帐、索票索证等制度,针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重点环节、重点单位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并利用食品快速检测设备进行现场筛查。

  截至目前,先后排查了食品经营户21家、餐饮店6家、药店3家,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通过检查,各食品经营单位和医品经营单位的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强化,餐饮和用药行为明显趋于规范。目前,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仍在进行当中。(韩志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