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电商+扶贫”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5日 11: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去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抢抓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大好机遇,借助“互联网+”全新协作模式,精准确定电商扶贫目标,逐步完善电商扶贫机制,促进了电子商务和精准扶贫的高效对接,搭建起了困难群众“创销增收”和“获技就业”的有效平台。

  该镇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行动,依托村、社区和培训机构,围绕精准扶贫政策、电子商务实用技术操作、网络市场营销、物流配送等,持续加大电子商务培训力度。至目前,已累计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6次,受训360人次。扎实开展电商扶贫,鼓励各类企业、商业门店、专业合作社和城乡居民、大学生村官等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微信直销,推动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去”。通过重点指导、全程帮办、跟踪服务、及时注册的方式,指导农产品经营户从实体经营向网上经营转变,全年新增李洪泽、马红艳等新型电商经营户39户。建成镇级电子商务服务站1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3个,西寨村微信直销示范点1个,前后两批推广微信二维码51个,年交易额9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汪永文 祁海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