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北街街道加强老旧平房区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5日 11: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北街街道深入辖区老旧平房院落、搬迁区、拆迁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走进每家每户对取暖设备、电源线路及使用液化气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为居民讲解使用燃煤炉具的注意事项,谨防发生煤气中毒事故。同时叮嘱居民平时在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坚决纠正违反消防安全的不良习惯,有效降低电气火灾风险。截止目前,街道共检查平房院落60多户,发现燃煤炉具靠近易燃物品、过道堆放杂物等隐患8处,均已现场督促立即整改完毕。

  下一步,街道将对辖区内老旧平房区、拆迁区、搬迁区的消防安全隐患反复排查清理整治,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张贴冬季用电用火温馨提示单加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排查能力,加强逃生能力,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共同营造温暖、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赵俊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