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做好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5日 09: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岁末年初,为有效遏制和打击冬季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群众生活平安稳定,上秦镇在冬季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坚持“打防并举,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着力打造平安上秦。

  强化宣传,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村广播进行安全宣传,在各村的宣传栏、入村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安全宣传画报,悬挂宣传标语;在学校和广场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和安全知识现场咨询会,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规常识、安全生产典型案例、逃生自救互救等知识。

  明确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办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实行“量化考核”和“一票否决”制度,严格考核奖惩;强化辖区企业、村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形成安全生产上面有人抓、下面有人管、人人都负责的工作机制,实现“家家有人管、户户管得好”的安全工作目标。

  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重点抓好危化品、消防、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整治,切实抓好事故防范,全力维护全镇安全稳定发展大局。(李生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