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交通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完成投资39.26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6:31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坚持以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交通提升行动和交通扶贫攻坚行动,不断深化行业管理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至11月底,全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9.26亿元。

  随着控制性工程人祖山口隧道的顺利贯通和跨兰新铁路的元丰大桥正式合拢,全长60.86公里的S237线平山湖(蒙甘界)至祁连(青海)公路甘州区段全线贯通,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后续的机电、交安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甘平公路是我市公路工程建设史上的里程碑项目,集隧道、大桥、高填方、深挖方路基于全线,穿越丹霞、大阪、河道,两次跨铁路,是连接蒙、甘青三省的重要省级通道。

  甘平公路建设办负责人高世宝:“现在我们所处的这个位置就是山丹关中桥,山丹关中桥总共全长是80米,4跨,20米一跨,这边是人组山隧道,人组山隧道全长是482米,这边是山丹关隧道,这两条隧道跟那个桥打通以后,就不用绕行了,节约了很多道路。”

  因天气原因,近期,高台县城至大湖湾旅游文化风景区道路和月牙湖景区出口道路项目已暂停施工。这两条道路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米,路面结构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高台市民出行条件。

  项目负责人 盛海:”明年准备再加大投入机械和人员,争取在7月份完成路面工程,8月份把标识标线工程做完,达到通车条件。“

  我市不断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关键领域改革,积极探索交通运输领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经营模式,推动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建设取得新进展,交通运输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得到明显增强。第一条按照PPP模式建设的国家高速,G0611张扁高速公路已通过省发改委立项批复, PPP社会投资人招标工作已完成。至目前,全市开复工国省干线项目12项,元山子至明花二级公路、张掖至肃南一级公路、 S301马场三场至民乐段等一大批大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同时,丹霞景区客运站、张掖滨河新区黑河大桥、金张掖慢客自行车服务系统等站场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陆续建成投用,有力带动了全市交通运输投资稳步增长。(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李禄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