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6: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4日,长安镇组织15名工作人员在该镇集镇什字、郭五路口、河满大路,南关四社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文明劝导,为过往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文明行车公约》等宣传资料。对随意横穿马路的违章群众以及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驾驶农用三轮车违规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各行其道,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用热情和微笑劝导群众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传递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为广大农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鲍璟 郝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