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媒体为创业创新能手擂鼓喝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6:5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肃南县媒体相继采访报道和宣传了该县涌现出的一批创新创业能手,为他们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擂鼓喝彩。

  该县媒体先后报道了肃南县墩台子供销综合服务社王超、富达民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杨海燕、桦树林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李雪云、马蹄飞天刺绣农民专业合作社韩雪琴等创业创新的致富带头能人,用镜头呈现了他们近年来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克勤克俭努力创业的先进事迹,褒扬了他们既能自己致富创收、又能效缓解该县就业压力的光荣业绩,宣扬了他们在促进该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这一系列的宣传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创业能人、创业精神树立了典型,极大地鼓励和引导了广大城乡群众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持续激发着劳动者的创业创新热情,为尊重创业、鼓励创业、支持创业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肃南县广播电视台 郎玉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