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东乐镇五墩村吹响爱心救助集结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1: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1月3日,在东乐镇五墩村八社孤寡老人张淑兰家中,她拉着五墩村妇联主席张燕青的手激动地说。当天,该镇妇联先后探访了9户生活贫困和患重大疾病的单亲或贫困妇女,鼓励她们一定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

  今年48岁的张燕琴,是村里的养殖大户,作为多年的妇代会主任,张燕琴深知这副担子的分量,凭借着一腔热血,带领姐妹们发挥半边天作用,不辜姐妹们的重托。“有什么困难,找妇联,直接给我说也行,我们姐妹们会尽全力给咱办的。”每到一处,张燕琴温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都感动温暖着贫困户的心。

  2017年以来,东乐镇妇联重视队伍建设,推进妇女发展、妇女维权、巾帼志愿服务、妇儿之家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伟 李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