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党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0: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把项目建设与“两学一做”相结合,找准项目建设与基层党建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打出“组合拳”,实现“双促进”,发挥党员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助推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镇结合走访座谈,通过点对点的沟通,面对面的交谈,重点突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使党员上联支部、下联农户,做到项目建设稳妥发展,循序渐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协调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参与项目建设,鼓励广大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坚持以身作则、干在前面,形成“项目建设在哪、党旗就飘在哪、党员就活动在哪”的良好局面。建立健全党员民主评议机制,把带头落实项目建设的各项措施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评价党员在参与项目建设的实绩,对被评为“优秀”和“差”的党员户进行公示,实现了党员从“无职”到“有责”、“无为”到“有为”的转变,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至目前,湾子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唐湾村等8个村“一事一议”项目已全面通过验收,使得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兰晶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