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远程教育助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0:4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谈起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带来的变化,鸭暖镇昭武村的王立新感慨万千:“过去农闲时,我们一天就是个打牌、下棋、唠闲话,现在没事就看看远程教育节目,学到了许多先进的种养技术,远程教育真是个好节目。”

  近年来,临泽县鸭暖镇依托远程教育资源,积极开展以村为单位的远程教育活动,从扩大教育覆盖面、整合系统资源、强化学习效果等方面入手,通过集中收看、实践指导和个性化点播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农村党员群众经常到站点“充电”学习,切实提升了远程教育学用水平,远程教育站点也成为了全镇群众的“免费学校”、“开放课堂”、和“致富好帮手”。至目前,全镇组织收看远程教育活动120次,参加群众达785余人次,内容涉及设施农业、畜禽养殖等多个方面,为解决农民生产难题、促进农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宋海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