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系统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市纪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04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1月3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系统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市纪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主持会议,省纪委组织部部长何天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六县区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省纪委组织部部长何天鹏同志宣布了省委关于市纪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潘卫东同志任中共张掖市委委员、常委,中共张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苟海龙同志中共张掖市委委员、常委,中共张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苟海龙同志和潘卫东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何天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张掖市纪委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全力抓好执纪监督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同志们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倾注着苟海龙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省纪委对张掖市纪委的工作是满意的,对苟海龙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潘卫东同志党性原则强,理论水平比较高,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善于抓主抓重,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驾驭全局的领导能力。大家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潘卫东同志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在张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何天鹏同志还对全市纪检系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吃透中央精神,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加大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新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潘卫东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说,省委决定让我到张掖工作,我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能够来张掖工作,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道为张掖的发展助力添彩,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始终做到勤勉务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保持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雷厉风行的实劲、一抓到底的狠劲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尽心竭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管好自己、做好表率,带头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工作上讲担当,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修身从俭、为政从廉,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梁蓉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这次市纪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省纪委根据张掖市纪检监察工作和监察体制改革需要,从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一项重大人事安排,市委坚决拥护,热忱欢迎潘卫东同志来张掖工作。市纪委常委会班子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支持、全力配合潘卫东同志开展工作,在以潘卫东同志为班长的市纪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定,按照中纪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立足主业主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张旭)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