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多举措打造“阳光村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0:4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蓼泉镇以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促进村级服务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抓手,多举措推进村务财务公开,积极打造“阳光型”村级组织。

  该镇把推进“阳光村务”作为保证农村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推动村务公开工作扎实有序进行。在全镇建立和完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机制,明确公开内容、程序和形式,充分保证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决策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保证村务公开制度的全面落实,镇纪委联合镇经管站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逐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及时解决;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限期整改。同时,在镇村两级群众密集型场所设立举报电话和意见箱,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保证村务公开的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提高村务公开的整体水平。(祁国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