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草畜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0:4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沙河镇把发展草畜产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和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加快发展草畜产业的优惠政策,持续推进标准化养殖小区建设,不断做大做强草畜产业,全镇草畜产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该镇通过加大政策扶持,主抓品种改良,发展规模养殖和培育专业合作社,全面扩大养殖规模。全年新建欣海饲草加工有限公司一家,年收购、代贮、外销等处理以秸秆为主的饲料饲草2500吨以上;在东寨村养殖小区新建永久性青贮窖3000立方米,青贮氨化饲草9万吨;新建草源湖羊种养结合养殖区一个;建成兴农肉牛养殖区粪污转化利用示范点一个,完成适养区养殖场粪污治理任务。同时以此为依托着力补齐畜牧业发展“短板”,狠抓畜禽粪污治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大畜牧科技推广力度,加强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大力推进传统畜牧业向农牧循环、种养一体、资源环境等全要素转变,保证了现代畜牧业健康有序发展。至目前,全镇各类畜禽饲养量达129311头(匹、只)。 (汪永文 祁海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