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获"最受欢迎山水景区"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09:45

  中国张掖网讯 新年伊始,在2018去哪儿网旅游IP高峰论坛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力挫群雄,喜获"2017年度最受欢迎山水景区"称号,这是张掖市AAAA级景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旅游景区。

  据了解,来自全球海内外的去哪儿网合作伙伴,中国旅游研究院、地方政府、知名景区、酒店集团、邮轮公司、航司、金融领域等各界重磅嘉宾及近百家权威媒体共同参与这次景区评选。

  近年来,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旅游景区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总体部署要求,积极拥抱互联网,在对外推介、景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尝试和探索。特别是景区依托甘肃幸福旅游集团公司、张掖智慧旅游公司,立足自媒体平台,在智慧旅游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积极与全球知名旅游网站去哪儿、携程、同程、新浪旅游、途牛、驴妈妈等旅游门户进行战略合作,开展在线售票、推广宣传、网络营销建设工作,并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取得了巨大的宣传和营销效果。此次获奖,对于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会产生积极的作用。(记者 付聪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