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第二批临时救助申报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10: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做好困难群众的临时救助工作,妥善解决好群众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保障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

  近期,该镇30个村1个农场,在该镇民政办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救急救难、应救尽救、适度救助、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进行了摸底上报。该镇民政办规范受理和发放程序,把握关键环节。坚持按照规定程序,做好临时救助的受理、审核工作,规范和严格把握救助工作各个环节的要求和标准。

  据了解,该镇2017年第二批临时救助共审核上报231户773人,发放临时救助金27.2万元,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王海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