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集中选派文化工作者助基层文化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09:5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通过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公示等程序,集中选派、选聘了18名“三区”人才文化工作者,深入乡村、社区开展文化人才辅导培训,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活力。

  为进一步规范“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选派工作,该县成立了“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选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临泽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选派工作实施方案》、《临泽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选派管理办法》,确保选聘工作实施。按照“突出三区、倾斜典型”和加大招募志愿者服务力度的思路,通过对外发布选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确定选聘人选并对外公示等程序,从近30名志愿者中择优聘任了12名文艺辅导员,从县“三馆”、县文联在职人员中选派了6名文化工作者,深入各镇村、社区开展文化辅导培训。目前,所有选派、选聘人员分别结合各自专长和镇村实际,积极投身基层文化服务,分头在各镇村(社区)开展文化活动策划、舞蹈培训、手工艺品制作和培训群众文艺骨干等工作中开展活动,有效提升了基层文化服务水平,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杜学沂 邢玉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