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华镇多举措强化惠农资金监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3日 17:3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南华镇财政所多举措强化对财政惠农资金的监管,提高涉农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努力促进涉农资金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切实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农民群众实实在在受益。

  该所将所有财政性资金纳入监管范围,尤其是将涉农惠农资金作为监管的重中之重,在资金使用的事前、事中和事后实施全程监管,促进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严格做好涉农补贴资金的申报、认定、审核、公示及“一卡通”发放工作,实现补贴资金规范、高效、准确、封闭运行,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强化惠农专项资金的监管,规范惠农专项资金监管流程,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完善惠农资金公开公示程序,确保资金监管公示的内容完整、范围齐全、程序规范、通俗易懂。(万富有 鲁文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