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马蹄寺景区踏雪节公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3日 15:54

  兹定于2018年1月6日(星期六),在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举办肃南县2018年全域冬春季旅游推介暨马蹄寺景区首届踏雪节活动,现将举办的各项活动公告如下,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旅游观光。

  一、活动主题

  探寻千年石窟文化、体验壮美冰雪风情、倡导生态保护理念

  二、活动内容

  (一)“冬雪邀您来•免费游马蹄”活动

  时间:9:00—16:00

  地点:马蹄寺风景名胜区

  主要内容:活动当日,凡进入马蹄寺旅游景区的所有嘉宾、游客可免费游览马蹄寺,参观所有开放景点。

  (二)“相约马蹄寺•推介冬春游”活动

  时间:10:30—12:00

  地点:马蹄寺风景名胜区中心停车场

  (三)“骑马踏雪赏景•圣地祈福追梦”活动

  时间:12:00—16:00

  地点:马蹄寺风景名胜区中心停车场

  主要内容:组织应邀嘉宾及观光游客通过关注马蹄寺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随机抽取60名幸运嘉宾,从中心停车场到兰花坪,免费体验骑马赏景活动。

  (四)“徒步登山寻宝•共享文旅产品”活动

  时间:12:00—16:00

  地点:马蹄寺风景名胜区中心停车场

  主要内容:组织户外俱乐部、应邀嘉宾从中心停车场到水泉子开展徒步登山活动,参与者通过寻找预埋在沿途的“宝藏”卡或沿途各抽奖点抽奖的方式获得“宝藏”卡,凭借“宝藏”卡于16:00在马蹄寺景区游客中心兑换文旅产品。(“宝藏”由33家赞助商提供的总价值10万元以上各类文旅产品)

  (五)“聚焦山水风情•拍摄冬日美景”活动

  时间:9:00—16:00

  地点:马蹄寺风景名胜区

  主要内容:鼓励宾客通过手机或相机发现、记录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石窟艺术、活动场景等摄影作品,按照马蹄寺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投稿方式,参与2018年景区摄影大赛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肃南县旅游文化产业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肃南县旅游局、肃南马蹄寺旅游区管理委员会、肃南县马蹄寺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野骆驼户外俱乐部。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