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光寅为市直部分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3日 15:09

  中国张掖网讯:1月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光寅为市司法局、信访局、粮食局等单位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光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及特点、重点、亮点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高举伟大旗帜,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各领域。(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胡本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