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盐硝资源开发利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3日 11:2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第一届中国西部盐化工产业高峰论坛暨高台县盐硝资源开发利用研讨会2017年12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国内外各领域的院士、专家、教授全面剖析我国西北盐化工第一盐硝资源的广阔开发前景,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总体布局战略与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战略,为高台县盐硝精细化工产业的发展把脉会诊。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将是西部盐化工产业未来发展的新常态,这对于具有盐硝资源优势的高台县意味着好机遇,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商品经济优势,是当地发展县域经济的大文章。研讨会上,高台县政府与《中国企业报》集团、十进制网络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中德高台化工产业园项目》,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与高台北坡盐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将与北坡盐业公司合作,在高台建设30万吨精制盐生产项目,着力打造西部湖盐第一品牌,在高台盐池工业园建立中德高台化工园区。此次研讨会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十进制网络有限公司、中共高台县委、高台县人民政府、北京神洲天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数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巴马万家福长寿家族康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维久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郭晓芸)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