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新华镇:“今日新华”无线广播正式开播运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3日 11:2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新华镇筹建的“今日新华”无线广播正式开播运行。

  据了解“今日新华”无线广播,是该镇基于村村响大喇叭和应急广播系统组建的乡村大喇叭广播系统,系统实行镇党委、政府集中管理,统一播放节目,实现了党委、政府宣传政策向农村基层有效延伸的效果,为迅速传递党的声音和政策搭起了空中桥梁。“今日新华”无线广播共设《新华镇快报》、《今日党课》、《乡村振兴》、《普法宣传》、《群众身边事》五个主栏目和《新华新闻》、《外闻看新华》、《三联三促》、《“三农”咨讯》等14个子栏目,每周二、四录制播放节目2期。栏目主要以密切联系群众,传递党的声音为宗旨,全方位展现临泽县及新华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群众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为美丽、和谐、幸福新华建设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

  截至目前,今日新华编辑部共有业余编辑工作人员19名、主播2名、建成了今日新华广播站,全镇共配备无线广播接收终端24个,实现了行政村全覆盖。(徐天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