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组织开展“七五”普法考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3日 11:2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落实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论断新部署,掀起全镇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高潮,近日,高台县罗城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开展了“七五”普法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试题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论述题组成,内容涵盖宪法、行政法、经济法等多个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成绩将纳入到干部职工绩效考核;考试期间,该镇纪委进行考场督察,严格了考试纪律,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通过本次普法考试,干部们对于各项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通过本次考试查找到了自身在普法方面的不足,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充实自身的法制知识,提高自己的普法认知。(关自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