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3日 09:4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东乐镇主要领导带领安监站、交管站、食药所、派出所等相关站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北滩工业园区、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商铺、交通劝导站、餐厅进行了突击大检查。检查过程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救援预案并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是否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并落实闭环管理制度,员工安全防护服是否达标,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有效;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是否按规定经营、储藏、销售等安全隐患易发领域进行检查。同时,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进行深入细致检查,带队领导指出,冬季路面容易结冰,是道路交通安全多发期,并叮嘱交通劝导站工作人员要严格履职,按要求到岗到位,有序开展工作。对无证驾驶、超载、超速、农用机动车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

  检查过程中,相关负责人要求,岁末年初,全镇安全监管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紧盯难点、不留盲点,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和切实纠正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房延平 朱爱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