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2日 17:56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杨维俊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12月21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贫困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办法》的通知,讨论研究《张掖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等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韩正明、康清、苟海龙、余锋、成广平、张勇、秦禾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全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一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二要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三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四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抓好重大政策实施、重大项目落地、重大事项落实等工作。五要抓住最后冲刺时间,尽最大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年终岁末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注重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数字经济,运用大数据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用数据推动工作的本领,加快推进“数字张掖”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照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指标,精准精细做好帮扶人员到位、帮扶措施落实、产业发展谋划推进等工作,集中力量和资源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绝不让任何一个人在小康路上掉队,任何一户贫困户生产生活出现问题。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年度立法计划,坚持立法与执法相结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更加有效地提高地方立法质量,不断提高全市依法治市水平。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