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举行庆元旦“乒协会员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02日 11:50

  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由张掖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庆元旦“乒协会员杯”乒乓球比赛在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内蒙古、武威、嘉峪关等地的4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巨龙俱乐部1队将团体冠军桂冠捧起。

  此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按成绩进入单淘汰。比赛吸引了来自内蒙古、武威、嘉峪关等地的乒坛高手前来参赛。参赛运动员有六旬老人,也有初中、高中、大学的学生,他们在场上每球必争,奋力拼搏,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特别是冠亚军的争夺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赵守军、史鸿彦、骆相州、施小刚代表的大巨龙俱乐部1队摘取团体赛桂冠,甘电投张掖发电公司的杜新丰、薛亚军、李薇、杨雨清取得第二名,由王星、王国华、巴依尔组成的内蒙古阿右旗1队获得第三名。(记者 谢利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